他们把我们绑在木柱上,撕开了我们的衣服,我们袒露着一身的罪孽,被活活烧死。
他们会用钉把我的手,脚,和身体钉在木板上,在用刀割开我的腹部。。。。。
我真的很喜欢想象残酷的东西。。。想象自己被折磨至死的样子。。。。仿佛,就有一点快感。。。。变态的作家,需要变态的读者。。。我两样都是。
爱情很痛,所以才美好。。。
人生很苦,所以甜蜜才这样甜蜜。。。
看过余华的活着,他说,人是为了要活着而活着的。
为了不被弄成标本,我继续的飞翔。
为了不被活活的烧死,我努力的为自己辩护,直到最后一秒,最后一口气。
为了幸福,为了那四根刺,为了那还未曾看见的灯火。
看不明白? 嘿嘿~
还是不明白比较好。。。
my Dairy
love is a battlefield
About Me
- Name: F.O.B. (Fresh off the Boat)
- Locatio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adj -noun a derogatory phrase used for describing immigrants that have arrived from a foreign nation have not yet assimilated to the host nation's culture, language, and behavior. From times to times I wonder if I am F.O.B. Five years in America, five years in Singapore, fourteen years in Hong Kong, my nomadic life put me somewhere in between, on the border and in the middle of no where. So I stop defining myself and decide to be a translator of my perception. Welcome to my Fobulous America.
Previous Posts
- 還有人看我的blog嗎? 想象一下,一個人躲在房間裏。。。。基本上,是不需要出房門的。。一天過了又是...
- 18相送 曲:歐陽俊業 詞:黃偉文 陪我去過石澳 陪我砌過電腦 終於走到路口 光榮地過渡 ...
- i m back to my bloggie! hope you guys still have i...
- 聼着陶吉吉的歌,想起剛剛來到美國那段去那裏都要聼着這只CD的日子,突然,好像過了很久。。。。 到現在...
- i just realise all my christmas are self sufficien...
- Lonely Christmas 作曲/作詞: 李峻一 編曲/監製: Terry Chan ...
- 今天早上有一点地震呢!!!我半梦半醒之间还以为是自己晕掉,后来听到房子在摇而发出声音才知道是房子动,...
- 東方不敗在西方被一美貌女子廢去武功全身經脈盡斷,變成西方失敗,從此退隱江湖,不問世事...
- 我很饱。。。。。 我还沉醉在eleana的热潮中。。。。。。。 我很肥。。。。。。 elean...
- stella kwok is crazy....she is totally utterly hop...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Home